2011/04/13

2011 Project 365+ ( 13 April



絲毫沒有睡意的凌晨,帶著相機在中庭飄移~
還被鄰居庭院裡長得有點像維納斯的雕像給嚇到!
。。。真是%*&︿(!@#$%
我怎麼就從未注意到那裏放了尊雕像?

4 則留言:

  1. 膽小鬼ㄟ

    這張照片讓這條小街
    看起來有種幽然靜謐的美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雕像在哪?
    (很認真在找照片…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batsy
    我哪是膽小鬼。。。。我又不怕鬼
    只是突然感覺有人在近距離出現
    腦海裡閃過"危險!"的反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翰仔
    我就是在長曝這張照片時
    趁著空檔點著了根菸後抬頭被嚇到
    它在我的左側。。。沒能入鏡

    回覆刪除

喜歡和你聊天,不管是聊生活、聊感情還是聊工作。
只因為在彼此述說的過程中,不斷的提醒著,提醒著那些曾經忘記思考的片段。(空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