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

2011 Project 365+ ( 07 April



一把剪、一張紙、一雙手,源自漢代的剪紙工藝。
用單一顏色讓背景襯出主題,藝術者巧妙的勾勒出無限的遐想。
而我,只是捕捉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好!(是你自己剪的嗎?)
    記得小學的時侯,也常常在上美勞課的時侯做這個,
    不過都只能割人家已經畫好的底圖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翰仔
    我沒有這種天分。。。
    這可是名家的作品,我就只能欣賞(不懂裝懂)啦~

    你說的小時後
    記憶中,我都會買很多顏色、有背膠的那種紙,
    在文具店選人家已經處理好的底圖,然後運用疊層的方式配色,那時的作品好像都以卡通人物為主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曾看過介紹剪紙的節目,那些人很厲害也很有新去堅持這樣的文化傳承.
    看起來簡單美麗,實際上並不是那麼簡單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藝術來說,我太淺了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喜歡和你聊天,不管是聊生活、聊感情還是聊工作。
只因為在彼此述說的過程中,不斷的提醒著,提醒著那些曾經忘記思考的片段。(空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