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

2011 Project 365+ ( 05 April



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樣,不知道海邊這對年輕的情侶現在是在演哪一齣!!
但這不是重點。。。
距離100多米,天色陰,期待的層次感變得很薄弱。
還是我的鏡頭不夠犀利?

5 則留言:

  1. 基本上,如果用picasa內建的縮圖,因為壓縮率比較高,所以會比較不清楚一點喔~(之前的經驗,不知現在有沒有改)
    (和flickr比起來,F家的縮圖壓縮比較少,還會幫你加銳化喔~)
   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,網頁上要用500寬度的照片,我就會上傳500寬度的照片,然後引用原圖,這樣就不會被picasa壓到了~

    另外,也有可能是主體比較黑一點,所以銳利的感覺比較感覺不出來~
    (從地上的石頭是可以看到景深只有在人的附近)

    不過,這些只是我的推測啦,參考一下就好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翰仔
    原來如此。。。
    多謝大師的指點與分享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快別這麼說,這也是我猜的:p
    大家交流分享啦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似男的在頭大啦!!!!因為女的哭哭啦!!!!

    相信如果天氣好,這張構圖肯定增色不少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無意間捕捉的畫面~
    我也很喜歡這構圖

    雖然知道你是誰
    但是。。。你幹嘛用匿名啊!?

    回覆刪除

喜歡和你聊天,不管是聊生活、聊感情還是聊工作。
只因為在彼此述說的過程中,不斷的提醒著,提醒著那些曾經忘記思考的片段。(空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