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2

2011 Project 365+ ( 12 March


 
這是去年老爸送給Batsy的計算機,意思應該是要我們認真經營!!
從不迷信的老爸,在上面刻意貼的那張紅條子還在,應該是希望討個吉利吧。
今年要的業績要繼續成長~加油!!

6 則留言:

  1. 呵呵!歡迎來到Blogger丫^^

    好厝邊 翰仔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謝謝你的來訪!
    請多多給予支持與指教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我也是晚睡一族的,也一直很想改掉這個習慣…
    (連帶我女兒也跟著晚睡…Orz)
    不過每天早上提醒自己今天一定要晚睡,
    結果到了晚上午夜時,卻總是捨不得上床,依戀著夜的美好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耶?我在留言時,跳出驗證碼時,「視窗會不夠大」,造成沒辦法看到輸入的欄位…(我是滑鼠點表格硬往下拉才有辦法留言的)
    我用的browser是Google Chrome,你要不要自己測試看看呢?(用非administrator的帳號來留言)不然一般人可能沒辦法留言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好意思,再請問一下,
    你的「每篇文章人氣」,是嵌在html裡頭,還是在文章的下方加上的blogger元件呢?我用元件的方式加上去,不過好像每篇文章顯示的是同一個人氣的計數,不像你是各篇文章分開的耶~
    (我有試過嵌在html裡頭,但是系統回覆錯誤訊息耶…Orz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夜晚好像比白晝美麗..

    回覆刪除

喜歡和你聊天,不管是聊生活、聊感情還是聊工作。
只因為在彼此述說的過程中,不斷的提醒著,提醒著那些曾經忘記思考的片段。(空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