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6

2011 Project 365+ ( 26 March



家裡隨時放幾包超市買回來的雞蛋糕粉還真的蠻方便的。
當做小點心,一點也不費事。尤其是我喜歡那剛出爐的熱騰騰香氣~
多吃一些不知道有沒有助於增胖?

6 則留言:

  1. 是用烤箱烤嗎?
    真是好男人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用日本(品牌:日正)的雞蛋糕預拌粉,
    自己再加雞蛋跟牛奶下去攪拌,然後用"雞蛋糕機"烘烤。。。
    真的很簡單,只是打開開關後倒進去,等10分鐘成型就可以吃了>"<

    另外,我很少從事生產,都是Batsy做的比較多,我就出一張嘴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翰仔
    知道我的辛苦了吧!!!

    不過日正的粉,個人我覺得稍甜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batsy
    我也有幫忙攪幾下ㄟ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batsy、空白:
    看你們兩個在網上拌嘴,很有趣耶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翰仔
    我們隨時都保持備戰的狀態
    不是只有在網路上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
喜歡和你聊天,不管是聊生活、聊感情還是聊工作。
只因為在彼此述說的過程中,不斷的提醒著,提醒著那些曾經忘記思考的片段。(空白)